close

30歲這一年,過得很痛苦,

就好像是人生崩解了,

很多曾經肯定過,認為是好的~或是自己想要or可以接受的decision,

再回頭看卻覺得錯了~是我錯了。

原來自己是個很傻很傻的女孩,

儘管很幸運地一路上有貴人出現,

卻因為自己主觀意識太強烈而不懂得好好思考別人的建議,

讓自己走了好多冤枉路。

 

有夢想就要奮力去追啊!

因為怕苦而放棄夢想,那個當下就放棄了自己啊!

想出國唸書就先工作存錢啊~

申請當助理不行嗎?

 

以前總想找個可以依靠的男人,

現在卻覺得把金錢納入愛情的考量就是錯誤的開始,

因為那讓愛情不再純,

也讓我沒有辦法遇到真愛。

 

the main question now is that~how about the present & future?

what i am going to pursue? and for that, what should i do now?

我想從當海關開始

從新啟航,

再去實現那些曾經遺忘的夢想,

感謝神~感謝在我生命中曾經出現過的朋友,

讓我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

 

我想要學攝影~記錄下生活中的美好,

想要開麵包店~因為我喜歡動手做,也想要用麵包和甜點傳遞幸福

想再去學韓文,因為那是一個我很喜歡的語言,

想遇見跟我一樣很善良也很寬容的他,一起走向未來,一起面對人生的甘苦喜樂

想生孩子,因為很喜歡小孩,也想帶他們走遍世界,

想買房子,打造自己溫暖的窩

 

不是考試競爭,是自己能力還不夠,需要提升~

再加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回頭看20'這個10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