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一個多月的中藥,加上每天6-7點就起床~掌握大腸經之黃金大變時間,

確實有用! 好多了~現在每天早上都會恩恩。

不過醫生在我的藥方中有添加大黃,這本身就有瀉的作用,雖然劑量很小,不過如果拿掉,也許還是會便秘也不一定,

這就看後續醫生怎開方了。

 

除了便秘,我還有好多想改變的,其中最想的就是毛孔!

因為毛孔粗大讓我的皮膚看來就是不好看、不健康,枉費我的五官還算美~

所以當然很想擁有好膚質阿~那會有多美呢~~~

自從聽中醫師的話不吃冰的、喝冰的,加上便秘問題改善,皮膚好像有比較亮、嘴唇的顏色也變得紅潤,

但是毛孔的問題仍然令我很困擾,每次看到鏡中的自己就覺得醜死了~真希望毛孔全都disappear,

所以我就上網找辦法,只能說google就是我的導師,於是找到了一個彭溫雅醫生開的"縮毛孔"茶飲,

據她說早餐時間飲用,連喝14天,毛孔能縮50%以上,聽到誰不心動?!

隔天立馬就去中藥行買材料,開始消毛孔~連喝了七天,覺得毛孔確實有縮小,雖然在我眼中還是很大,但已能看出成效,

不但如此,皮膚的肉變得比較ㄉㄨㄞ,看來比較有彈性,然後精神狀況也有變好,念書效率有增加,

聽起來好像真不錯,但是前幾天看到電視節目一位中醫生提到當歸含有雌激素,不能吃太多,可能會誘發婦女病,

因為本來吃便秘的中藥已經有配當歸了,所以我擔心加上縮毛孔茶中的當歸,吃進過多的量,就暫停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己的人生自己救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